盗墓笔记#二章

这一生#致小哥


小哥,我这一生不长,但我愿意贡上一切包你周全。

我明白,护你的人繁多,不差我。

但对我而言,你就是本命。

世界可以从来没有个我,但不能没有个你。


一个生活在三次元的人,却守着只存在二次元的人。

别人认为这很傻,但他们不知道,

这样的一个人,甚至比命还重。

因为这样的人是唯一能令我牵肠挂肚,泪干尽失。

因为这样的人是令我无比心疼,无比重视。

任何人都无法取代,无法触摸,这样一个真实却虚拟的你。


我承认我软弱无助,但我能为你挡尽一切风雪。

我心虽小,但不怕。里头已经塞满了你。因为我只认你。


他人都说守你十年只是蹉跎年华,

而我想说年华因有你而美丽。


这一生,庆幸与你相识。

这一生,庆幸不会错过。

下辈子继续守你,生生相随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